庭下游鱼。

随缘更新。

家有萌宝初长成 番外01

番外 枕边风(是正文07的一个小彩蛋)


浴室的水声戛然而止,龚俊围了围浴衣,几滴水珠顺着脖子流过锁骨。他推开门,顺手扯了条毛巾覆在湿淋淋的头发上随意地揉搓着。


“俊俊,这个月通告很多吗?”张哲瀚见龚俊出来,放下手机就开始盘问。


龚俊丝毫没有意识到到自己正面临着灵魂拷问,还嬉皮笑脸地坐到了张哲瀚身边,“还行,张老师~我们要去浅约个会吗?”


“张老师想不想和你约会我不知道,倒是……有个橘宝想和你约会。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老实交代!说吧,为什么这个月不接橘宝放学?”张哲瀚瞪圆了眼,一动不动地盯着龚俊。


龚俊有点心虚,他得知这个月老婆要去西双版纳拍综艺之后就报了个小小的训练班苦练游戏技巧。可好巧不巧张哲瀚也顺手给橘宝报了个早教班,让龚俊这个月没活儿干的时候就去接孩子,游戏的训练班又刚好过了最后的退订时间,龚俊进退两难之下,最后拜托了方岩这个月去接孩子。


“俊俊,都告诉过你要真诚。这个月都是林老师送橘宝回家的。橘宝竟然说要让林老师做爸爸,”张哲瀚扶额,觉得又好笑又无奈,“给你一晚上时间,想好解决对策。”


“瀚瀚……你不能这样……”龚俊委屈地低下头,一晚上的时间根本不够啊。


“那就一晚上加八小时,明天八点再给我答案~”时至今日,张哲瀚还是觉得龚俊这只耶耶逗起来很可爱。


关于方岩为什么没有接孩子的那档事……


“小方,拜托你了哈!”龚俊和方岩谈得还算融洽,刚发出这句话,张哲瀚的视频电话就打来了。


“哥,小起会不开心的,这样不太好,还是算了吧。”方岩思来想去还是觉得这事儿不能答应,可这条消息发出来的时候,龚俊在一心和老婆打电话,看都没看就把方岩的信息划走了。


两小时电话粥后——“刚刚谁给我发信息来着?算了算了nbcs。”


附:这几天大家辛苦了~❤️💙


评论(4)

热度(18)